赛博尸体

灯泡父子。


     【私心给灯泡老板穿了大衣(

     【貌似还把老板画高了【爸爸在我心中是三米巨人!

     【本来是白菜-灯泡父子的,但是因为头顶白菜的灯泡老板太迷就改成了这样

     【背景很粗糙是因为……再不复习我明天考试就要死了_(:з」∠)_【我居然画了三个半小时我怕真是个辣鸡

     【问:你是怎么顶着挂科的压力不务正业的?答:画画真他娘的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【死于自我麻痹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2018.1.4.四>


评论(15)
热度(1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豆非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