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尸体

包裹。

是个条漫。

【我的天这个压图……看不清请务必通知我我想想办法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✘花粗,私设→幼师花×豆丁粗

     ✘极度OOC

     ✘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     ✘还是那个傻白甜的套路【什么时候能画正剧向我就圆满了【躺平

     ✘某种程度上的板绘复健【被自己的手速气疯,给我露伴老师的作画速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     ✘幼儿园梗大概就是这种风格,敬请——呃还是别期待的好【望坑

     ✘希望你能食用愉快【土下座



     ✘之所以有这么莫名其妙的剧情是因为以下脑回路:我换了新板板→拆包装→这篇条漫

     ✘我已经放弃压压感了,能画已经谢天谢地

     ✘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老出错的坏毛病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2017.10.15.日>

评论(32)
热度(2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豆非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