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尸体

今天的韭句:【一年又一个月后】

试着认真画,头像上色又扑街,被四格榨干。



↓ 都是废话可以无视 ↓


1. 吸血鬼hu……啊不对等等你谁!?

     ✘令人绝望的色差。


2. 木乃伊……还是说——?

    ✘设定时感觉十分朴素,下笔后感觉比吸血鬼大人还花(nan)哨(gao)。【毕竟,嘛


3. 这个我办不到。

     ✘我笔下的角色不可能用同一个身体进入两个paro(正论)。

     【可恶的是我居然还觉得吸血鬼大人还挺帅气【要点脸兄弟


4. 这个我也办不到。

     ✘上色是不可能会上色的,赛璐璐都不会涂,就是铺些吃藕的颜色,才能勉强入眼这样子。

     【最可恶的是我居然还觉得本体和吸血鬼的互动有点可爱【脸已经拿去煲汤了,感谢组织关心!(并没有)


5. 这个我还是能办到的。

     ✘双 倍 快 乐

     ✘难 兄 难 弟

     【我花有三宝(误):风衣,v领,炸卷毛。


6. 三周与三分钟

     【难产的过程中不由得怀疑为什么自己要那么费劲地撸智障四格。

     强行画完后已经搞不懂这算不算能看的东西了

     【随缘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2018.11.28.三>


评论(6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豆非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