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尸体

虽然晚了太多……但是——甜心超人生日快乐!


✖上图是我未完成又强行算完成的贺图。

   下文是小天使 @Let's 的贺文。



初次见面,乍一看你是个柔软纤细的弱女子。你清甜又不失中气的声音总是让我眼前一亮,这,就是你。

甜心,这名字是多么柔美而动人的小棉袄。你,被赋予了「甜心」这称呼,携带着女孩的娇嫩和水灵。

或许你试想过,自己如果仅仅被禁锢于这保护的牢笼中,便连何时生存都不得而知了。你奋起,因为你是超人,因为那份责任。

责任,是沉重的堡垒。你是那堡垒上的公主。

臣民,害怕地拢在一团发抖。发黄的信纸上印迹着仇恨,破坏,孤独,欲望。军队已然无法战斗,将军已经战死沙场。你安抚着那群可悲的臣民,却望,城门外的远方,正在袭来的魔物的肆虐狂舞。

此时,你回头扫视逃难的大家,垂眸。不知何时,你睁开眼睛,眼中划过一道坚决,径直走向王座背后,抽出那把长长的重剑,面临大敌,临危不惧。左手划出长弧,臣民明白了。「不可以!您是公主,您怎么能……」你不语,执剑指向那深邃黑暗的未知。在这时,你就是真正的一国之责任者,真正的公主。

  

  



最终战胜的地方,是公主的埋葬之地。罪恶的力量仍未消除,应声而起反抗的,是当初的臣民之一。他手握残剑,谁也不曾想过,未来会变得如何。但这份责任,他却能够时时刻刻地铭记于心。

2018.3.7. LINZEL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2018.3.7.三 >

评论(6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豆非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