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博尸体

年末矫情,自言自语。

就是类似中二少年常有的那种“给xx年前自己的信“,大概。









电波微弱的破旧发电机送给自己的醒酒破颜拳。









——如果不是七年前的我突发奇想画了自己各时期的人设图鉴,

而之后每一年的我又迷一样地将这个习惯延续下来,就不会有这个年表了吧。


其实算起来,我有意识地“要画漫画”已经画了八年。

与其说八年了终于才画成这样,

倒不如说八年了居然才画成这样。

毕竟是个懒癌晚期,落到这种让自己发笑的地步也是咎由自取。

现在的我当然会毫不留情地挖苦自己怎么这么废柴,

没有进步就算了吧,还总觉得以前画的更加对头。

但八年前的我要是看到这些会作何感想我就没办法知道了。

私心希望她会高兴。【臭不要脸


接下来都是我自己的内心戏了嗯。


年表里到最近为止出现的分别是自己的人设、自家女主角卡唯夏(不同时期的形象)、本体与分裂体们。

“豆非子”刚开始还叫“豆籽”来着,只是笔名没有(最终)固定形象。

我永远的女主角卡唯夏作为我某种意义上的分身,背负了“豆籽”的名号起码三年。

后来把人生第一个自设Alice拿来稍作修改就当作“豆非子”的人设,看习惯了还挺人如其名的【臭不要脸

再后来光是“豆非子”一个人已经满足不了自娱自乐到飞起的本体了,于是又挖初三的本体自设L昭透(这个名字是最近才定下的)出来,还增加了本体爱人鹿鹿的拟人都鹿、以及本体男子力分裂体烩牙。【一家人最紧要整整齐齐.jpg

所以欢乐闹腾的四格日常,只是本体一个人的脑内小剧场而已。

那家伙可是个凭只有自己懂的脑洞就能嗨到不行的可怜家伙哦?(笑)


至于我们永远的女主角卡唯夏,光是看图就能(并不能谢谢)清晰感受到她是如何随着本体的改变而改变的了。

一开始还只是个天真幼稚(没错就是这种设定)的中二生,(《幸运星》入坑)

后来就变成了肉食系腐女,(《火影》鸣佐鸣入坑)

再后来是热血漫的元气女主,(《火影》中毒)

再再后来是闷声发大财的佛系老房东。

不仅是属性,她的原配·我们永远的男主小A也因为本体腐的程度加深,慢慢被原男三拐走了,最近的平行世界设定里连性取向都变了。

真不愧是本体的分身……


其实到这已经很多坑了,光是卡唯夏一个人就七八个平行世界,更不要提其他堆在仓库里大量只有开头和初步人设的原创剧本们。

加上其他同人的脑洞,估计永无填完之日。

不仅是因为我们懒啦、画技垃圾啦、剧本不完善啦、手速跟不上脑速啦……

还因为画着画着就不知道为什么画了。

为了爽自己——是的,我知道是为了爽自己。

可是人啊,很容易满足,也很难满足。

她希望能有谁来戳穿她藏在一笔一画中卑劣而丑陋的小心思。

问题是,就她这样微弱的电波实在没办法传达出去。


可是人啊,很难满足,也很容易满足。

某种程度上你个渣渣还能自娱自乐已经很不错了。

画画是为了填脑洞,是为了爽自己。

那就继续这样旁若无人地自嗨下去就好了。

毕竟这家伙是不这么宽慰自己就没办法心安理得地继续苟且的人嘛。


——八年来都是这么过的,

就请你维持到八年后吧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2018.2.15.四>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豆非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